时代楷模王仕花寄语最美逆行者:争做新时代的英雄

2020年03月02日07:4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要争做新时代的英雄!”

2月28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专程来到灌云县人武部,为抗击疫情捐款,并与灌云县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民兵医疗队员们视频连线。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候,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作为开山岛哨所的一名民兵,我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打赢这场全民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王仕花捐款时动情地说。

在与连云港市援鄂医疗队队长、灌云县民兵医疗队员廖素香视频连线时,王仕花说,“我从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上看到你们支援武汉的事迹,你们是全县3000名基干民兵的优秀代表,我要向你们学习!为你们加油!”

“你给孩子两周岁生日写的信我看了好几遍,你对儿子不舍的情感、你不计报酬甘愿出生入死的誓言令我感动。”王仕花在与队员臧燕视频通话时说,在救死扶伤的同时,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在视频连线中听说队员林媛媛和李莎莎都在抗疫前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王仕花高兴地为她们点赞,连声说:“你们都是最棒的!要争做新时代的英雄!”(吉凤竹 夏兴俭 贺守能)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