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翻墙打车去外地作案 泰州一窃贼被抓

2020年03月02日17:36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大胆!疫情期间翻墙打车去外地作案 泰州一窃贼扬州撬门入户盗窃

眼下还有一些商铺处在闭门歇业状态,这也让小偷觉得机会来了,趁着没人赶紧下手。为了逃避处罚,乔装的、跑到外地销赃的……不过在火眼金睛的民警们面前,一切伪装都是徒劳。

【扬州:翻围墙小区打车去作案 窃贼撬门入户被抓获】

2月24号凌晨,扬州的两家店铺接连被盗。监控显示:嫌疑人通过撬门入室,盗走大量现金和高档烟,累计价值7万多元。民警根据线索一路追踪,很快锁定了在泰州高港的嫌疑人强某。

扬州市公安局西湖派出所民警朱波说:“那边整个高港那边还处于封闭阶段,还没有解封。后来请当地警方配合,一起去了嫌疑人家里。”

经查,疫情期间,强某翻小区围墙偷跑出去,打车到扬州作案后再返回家中。

最终,在其父母配合下,民警找到了收赃人,为受害人追回部分损失。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