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盐都区建筑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5日14:59  来源:盐都日报
 
原标题:我区建筑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面持续积极向好,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分区分级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的统一部署,区住建局及时帮助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全力推进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截至2月29日,全区75项在建工程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3月1日单日用工量达4500余人,且用工量正在持续增加。

区住建局将在建项目进行包保分工,落实到人,进行点对点督查指导,确保全区在建项目包保全覆盖。按照每个项目每天至少跑一次的原则,及时掌握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企业(项目)及时宣传有关政策及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同步落实。组织精兵强将和第三方安全检查机构对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巡查督查,对安全生产措施不落实或不到位的项目及时督促整改并持续跟踪,确保已复工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各方面符合规定,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安全。为帮助外地建筑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区住建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调研外地建筑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积极沟通协调,落实解决方案,有效化解了外地人员无法按时到岗的难题。(罗 清 邱 井)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