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南京片区管理委员会暨行政服务中心揭牌

2020年03月11日15:1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自贸区南京片区行政服务中心。江小北摄

3月10日下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管理委员会暨行政服务中心揭牌。行政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目前已开设24个窗口,进驻近90个事项,内容涵盖海关、税务、公安、科技创新、商标申请、企业登记、投资项目建设等多个领域。

其中,商标业务综合受理窗口可受理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马德里国际商标出具商标注册证明申请等近30个事项;科技创新业务综合窗口为企业提供人才、科技、知识产权项目申报领域的政策咨询和兑现等服务;海关窗口可受理通关一体化报关单证的审核、修撤、验估及后续补税、进出口货物的签证、原产地证书发放等事项。

此外,行政服务中心还设置了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南京公证处、公章刻制四个窗口,为自贸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揭牌活动并致辞。罗群表示,在防疫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的重要节点,自贸区管委会和行政服务中心的揭牌极具纪念意义。站在新的起点,新区要扛责任,抓机遇,争一流,创新干,将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全面落实改革试点任务和支持政策,以实际创新行动按下自贸区建设的“快进键”。(江小北)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