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区举办315主题活动 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提振消费信心

2020年03月15日20: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 王祥摄

颁奖仪式 王祥摄

3月15日,南京市玄武区举办2020“走出家门,安心消费;走进玄武,放心消费”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引导广大市民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逐步恢复正常秩序、享受城市美好生活。本次活动以南京1912街区为主会场,辖区内8家大型综合体为分会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五一长假。

活动现场,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和玄武区领导为获得“市级商品与服务质量优胜单位”“市级消协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据介绍,疫情期间,玄武区相继举办了“同心战疫金融助力”专项融资对接会,“全景助力全链保障防疫+ 企业对接会”,出台了《应对疫情落实惠企政策强化服务的若干措施》,设立了企业服务专员,惠企“店小二”24小时在线,推出企业服务公众号。截止目前,全区限上贸易企业复工449家,复工率92.4%,外贸进出口企业复工341家,复工率94.7%,外资企业复工158家,复工率90.3%。(龚青生)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