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各类门诊恢复开诊 最新指南来了

2020年03月15日07:47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南京各类门诊恢复开诊 最新指南来了

根据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面实行预约诊疗的通知》要求,为满足群众日常就诊需求,南京市各类门诊相继恢复开诊。

南京鼓楼医院

(含江北国际医院)

3月9日起,南京鼓楼医院所有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全面实行实名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就诊前请提前用就诊者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登记预约,并提供有效的手机号码。此前停诊的耳鼻喉科、口腔科、烧伤整形科于3月16日起恢复门诊,同样需要采用预约才能就诊。眼科门诊暂未恢复。方便门诊停止开设。

南京市第一医院

从3月12日起,南京市第一医院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诊疗服务。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全部预约挂号就诊,取消所有现场挂号,停止开设简易门诊。

门诊时间:上午07:20-12:00,下午1:30-5:30

就诊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2:00-5:30

急诊24小时开诊

南京市第二医院

钟阜本部 1. 自3月9日起,医院逐步恢复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门诊工作,其他门诊已正常开放;整形美容科门诊、门诊内镜中心暂不恢复,开诊时间另行通知。2. 医院急诊、发热门诊均24小时开诊。3. 消化内镜、气管镜等检查仅向急诊患者开放。

汤山院区 1. 结核科、感染科、肝病科、综合内科、综合外科、皮肤性病科已正常开放。眼科、呼吸MDT门诊、心理咨询室、营养科暂不开放。2. 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南京脑科医院

3月12日起,南京脑科医院实行全面预约和分时段就诊,全面取消当日(包括专家门诊)的现场挂号。

北院区(脑科院区广州路264 号)开诊科室 周一至周五正常开诊。周六、周日:开诊科室有精神科、神经内科等。高级专家诊疗中心,心理咨询门诊、方便门诊停诊。

南院区(胸科院区 广州路215号)周一至周五开诊科室有呼吸科、胸外科、心脏科和放疗科等。影像诊断、肺灌洗戒烟、慢阻肺和咳嗽专病门诊暂时停诊。高级专家诊疗中心、鉴别诊断科、中医科暂时停诊。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3月12日起,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有序恢复专家门诊(高级专家门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除急诊、发热门诊外,医院门诊全面实施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就诊(可提前一周至就诊前半小时预约有号号源),未实名预约现场不提供挂号。请就诊者提前预约,按约定时段取号就诊。

南京市儿童医院

除急诊及发热门诊外,南京市儿童医院自3月12日起实行专家门诊、普通门诊全面预约诊疗,分时段预约挂号,约满为止,不加号。

自3月10日起,有序恢复口腔科、耳鼻咽喉科、眼科门诊等限制类医疗服务,目前口腔科、耳鼻咽喉科、眼科仅开放河西院区门诊。

南京市中医院

3月12日起,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所有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全面实行预约诊疗,取消现场挂号。3月12日起,恢复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常规诊疗服务,候诊区域进行再分诊;原则上不开展操作时间较长、飞沫气溶胶产生较多的治疗项目(实行限号管理)。

3月16日起,恢复金陵名医馆诊疗服务。3月16日起,恢复健康管理中心的体检服务。

南京市口腔医院

开放科室有口腔颌面外科门诊、口腔正畸科、口腔黏膜病科、耳鼻咽喉科。仍为急症处理的科室: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病科、修复科、口腔种植科、儿童口腔科(儿童拔牙可以开展)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自3月10日起有序恢复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体检中心等限制类医疗服务。全院其他科室普通和专家门诊继续正常开诊。医院全面推行预约诊疗服务。

南京市职业病防治院

实行按上、下午安排号源数量,分时就诊。未到预约就诊时间,无法提前报到,敬请理解!

南京市疾控中心

VCT 门诊恢复开诊。南京市疾控中心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门诊自3月16日起恢复开诊,为有需求的市民提供免费艾滋病咨询检测服务。服务时间:工作日周一到周五 9:00-11:30,14:00-16:30(国家法定节假日均不开诊)。地点:南京市鼓楼区紫竹林2号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南京市多家医院在门诊就诊时需要出示“苏康码”,请提前准备。据健康南京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