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对屏”“线上签” 宿迁“招商云推介”引资近300亿

2020年03月18日22: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3月18日电 (黄启源)“面对面”变“屏对屏”,“见面签”变“线上签”……3月18日,江苏宿迁市开展“招商云推介”活动,活动采取创新方法,共签约项目27个,协议总投资297.6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协议投资总额3.4亿美元。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表示,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宿迁市坚持把党委政府和企业作为一个紧密相连的“生命共同体”,深入开展“四帮四送”助企活动,打出“宿迁惠企16条”“依法护企暖企10条”等政策组合拳,以实际行动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让企业家在宿迁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宿迁开展“招商云推介”活动,既是表明全市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的信心决心,也是表明全市推进招商引资“不断链”、服务企业“不断线”的鲜明态度。

近年来,宿迁市把良好营商环境视为看家宝,全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制定实施优化营商环境100条措施和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全面推行领导干部挂钩联系重点企业、帮办代办服务企业等工作机制,“三证合一”、工业类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等多项改革全国率先,城市信用排名上升到全国第10位、全省第2位,营商环境指数排名位居全省前列。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