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回家!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撤离队员归来

2020年03月19日18:20  来源:交汇点新闻
 
原标题:烟花三月回家!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撤离队员归来

  交汇点讯 白衣执甲,驰援荆楚,烟花三月,英雄归来!3月19日,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撤离队员返回江苏。

  第二批撤离队伍包括3支医疗队,共350人,分别为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徐州市队(161人)、扬州市队(164人),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派出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部分队员。19日下午,搭载医疗队员的包机将分别降落在观音机场、扬泰机场。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与扬州市队同机,抵达扬泰机场后返回南京市。

  2月4日,江苏省人民医院派出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抵达武汉。2月13日,第七批援湖北医疗队抵达武汉。其中,徐州市队队员分别来自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儿童医院等13家医院。扬州市队队员分别来自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市中医院等9家医院。

(叶真)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