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出门安心消费"栖霞区系列活动3月21日启动

2020年03月21日18: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南京市栖霞区区委书记黎辉、区长王生等人跟随市民一起参观品尝美食。耿志超摄

人民网南京3月21日电(耿志超)香喷喷的网红蛋糕、胖嘟嘟的大肉包、新鲜多样的农副产品……3月21日,“放心出门 安心消费”南京市栖霞区系列活动暨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在仙林金鹰湖滨天地广场举行,现场共60个展位,集聚了包括各类特色美食、网红蛋糕及特色农副产品。

活动上,栖霞区副区长陆瑞峰发表致辞,他表示,2020栖霞春季美食节的举办,是为了鼓励大家结束漫长的宅家生活,再次体验轻松购物、品尝美食的乐趣,栖霞区将在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体育等领域持续加大促销力度,“希望大家走出宅门,走进春天,增添更多消费乐趣。”

随后,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仇金龙现场发布了2020栖霞区“放心出门 安心消费”系列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1日,预计开展20余场活动,将分别以请“宁”品尝、请“宁”购物、请“宁”赏花、请“宁”郊游、请“宁”健娱五大类消费为主题开展。

在美食区,栖霞区区委书记黎辉主动购买了一盒现炸的鸡米花,边走边吃,频频点赞,“这个菜很新鲜,我要买点儿。”在八卦洲农户展位前,黎辉详细询问菜价,并带头购买了一些时令蔬菜,几样蔬菜就装了满满一大包。

据了解,活动现场的商户们都是拿出了各家招牌美食,市民们不仅可以免费尽情享受部分美食,还可以领取商家送出的优惠券,带上亲朋好友去门店共同分享美食。市民王女士和好友在一个展位前驻足,“尝尝这个披萨,挺好吃的,在家宅了很多天了,今天天气也好,还能吃到这么多美食,开心!”王女士一边吃着披萨一边害羞地说道。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