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总投资250亿32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24日07:1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海门以项目突破抓机遇赢未来

海门32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近日集中开工,总投资248.7亿元,平均单体规模7.8亿元,是去年同期开工项目的3.3倍,其中超10亿元重特大项目10个、50亿元项目2个,80%集中在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

不久前,南通市委为海门明确追赶超越新目标——“三年财政冲百亿,百强排名升五位”。海门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抓机遇、稳增长、赢未来的突破口,研究出台《关于开展“大项目突破年”活动的若干政策意见》等一系列文件,不断完善项目建设推进、考核、奖惩机制。在去年南通项目建设考评中,该市季季获得流动红旗,总投资1000亿元、一期投资500亿元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成功落户海门港新区。 “我们坚决与‘苏中苏北第一’的优越感彻底决裂,充分认清与苏南第一方阵的巨大差距,以‘人人坐不住、个个往前冲’的干劲突破重大项目。”海门市委书记陈勇说,海门今年确保招引超10亿元项目30个、超50亿元项目3个、超100亿元项目1个,努力把“通江通海通上海连南通主城”的竞争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在机遇风口期实现追赶超越。(陈明 徐超 新美)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