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女子撞死人想一跑了之 结果8天就被抓了

2020年03月26日22:21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撞死人想一跑了之?8天就被抓了

今天(3月26日),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布3·18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3月18日14时许,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头桥中队接到广陵公安局头桥派出所电话报称,一名女性倒在马路上,昏迷不醒,可能是一起交通事故。

接警后,头桥交警中队高国鹏、李想等人立即出警,抢救伤者,勘查现场,经现场勘查分析,这是一起疑似交通肇事逃逸事故。3月22日,伤者张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并要求限期侦破。经案情分析、调查走访、监控设施调取、定点访问、目击证人及嫌疑人的走访排查等工作,3月26日上午,将涉嫌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女,52岁,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国玉村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此前,蔡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事发当天下午,她驾驶无号牌二轮踏板式摩托车,行驶到事故现场,与步行的张某某发生刮擦,致使其倒地受伤。蔡某某因害怕承担事故责任而驾车逃逸。

案发后,蔡某某担心被公安机关查获,而将肇事摩托车送到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的表弟家中藏匿。目前,肇事摩托车已送到公安机关,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赵恩婕)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