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举行“马壮壮”陌上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04月07日14:16  来源: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贾汪区举行“马壮壮”陌上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

   4月2日,贾汪区招商引资再传喜讯:潘安湖街道马庄村“马壮壮”陌上田园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这是我区高质量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化推进马庄村建设,把马庄村打造成为全国乡村振兴模范样板”要求的具体行动。区长杨明出席仪式并致辞,东方黎明控股集团董事长张黎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政,副区长耿薇等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重要指示精神,以打造“全国乡村振兴模范样板”为目标,在文化、田园、生态、水韵、宜居等五个方面深处用力,全面加快马庄香包文化大院、文化大集、中心村和真旺村村体改造、环村水系连通等重点项目建设,马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马庄经验”得到有力推广。此次签约的“马壮壮”陌上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占地480亩,计划总投资八千万元,由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东方黎明集团投资建设。

   杨明在致辞时说,“马壮壮”陌上田园综合体项目是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项目体量大、点线面长、关联度高,对于加快发展集田园景观、农事体验、休闲采摘于一体的农旅融合产业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动作用,对于加快构筑都市城郊农业产业新格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东方黎明集团进一步提高规划水平,将项目做精做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发挥效益,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农旅融合品牌。

   张黎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东方黎明集团基本情况。该集团是集现代农业、食品研发、农旅综合开发、国际贸易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张黎明表示,作为“马壮壮”陌上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投资方,东方黎明集团将以“高效、生态、康养”为目标,精心设计、科学规划,把马庄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现代农业理念相结合,切实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做成潘安湖的一张靓丽名片。

   李政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马壮壮”陌上田园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滕莉 权源)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