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江苏好天气不打烊 气温向20℃进发

2020年04月07日07:38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假期结束,好天气陪伴不打烊

假期结束,但是好天气的陪伴不打烊。这一周只剩四个工作日,而江苏全是晴好天,气温继续向20℃线发起冲击。

假期最后一天,江苏继续早晚凉午后暖的模式。省气象台表示,上一波倒春寒将江苏打压回“冬天”后,气温回升一直比较缓慢。而4月6日,全省终于有4个站点达到了久违的20℃+。

早晚气温依旧低迷。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霜冻报告,4月7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霜或霜冻,最低仅3℃!其中,长江以北东部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4到5℃。此外,7日早晨沿江和苏南地区局部可能有雾或浓雾。

好消息是,假期后气温总体有明显上升趋势。未来江苏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低气温逐渐回升,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气温就将升至9到10℃,其他地区8℃左右。最高气温也持续冲击20℃线,淮北最高22到23℃,有点“假夏天”的感觉。

预计好天气将持续整周工作日。双休日,江苏有一次中等雨量的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雷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偏东风3级,5~20℃

明天 多云,偏东风3到4级,7~22℃

后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3到4级,10~22℃

(徐岑)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