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月江苏土地供应量增4.56% 市场平稳运行

2020年04月08日07:1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积极保障土地市场平稳运行

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今年2-3月,全省土地供应总量94962.92亩,同比增长4.56%,全省土地市场总体平稳运行。

为维护疫情期间土地网上挂牌出让交易安全和交易秩序,我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因时调整土地供应时序,切实做好用地保障。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已进入挂牌出让程序网上竞价交易的地块,各地发布补充公告延长公告期、报名期和竞价期,可暂不提供同意延迟事项的政府批复文件,在一级应急响应期结束后上报备案。江苏土地市场网24小时值班,保障各类补充公告如期发布。对于已挂牌成交地块,可延后上报发布成交公示和签订出让合同。适当调整履约监管方式,各地可暂不开展实地履约巡查,待疫情消除后及时恢复正常的履约监管。对于受本次疫情影响未能按期交地、动工、竣工的,疫情持续期间不计入违约期。 (丁蔚文)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