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回应虐猫事件:对涉事学生予以退学

2020年04月15日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理工大学回应虐猫事件:对涉事学生予以退学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山东理工大学官方微博消息,山东理工大学发布关于对范源庆虐猫事件的处理公告,称经与公安机关一起调查核实,范源庆存在虐猫并在网上发布、转发他人虐猫视频情况,依据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范源庆予以退学。

  图片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公告称,山东理工大学对此高度重视,并对学生存在的心理异常问题进行了心理辅导。

  公告明确,学校坚决反对虐待动物的行为,将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并愿同社会各界一道关心关爱青年人的健康成长。

  此外,山东理工大学声明,在本事件中,仅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过信息通报,从未在其他平台发布过相关信息,也未注册任何外网账号。针对近日网上冒用学校名义发布虚假信息及恶意诋毁学校形象的行为,学校将保留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