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专题部署2020年社团党建工作

2020年04月19日20: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住乡建厅2020年社团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江苏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章小刚在会议上讲话

4月15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社团党建工作会议,部署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江苏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章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各社团及其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行业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章小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多次做出专门论述。各社团一定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切实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各社团要紧紧围绕社团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和主要任务,科学谋划年度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持续推动社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年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点》《2020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党建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就江苏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性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了意见。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省市政工程协会、省装饰装修协会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介绍了经验做法。(史艳辉/文 刘元/图)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