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跑出加速度 苏州吴中高新区今年聚焦四大重点工作

2020年03月10日15:54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聚焦高质量,跑出加速度 吴中高新区今年聚焦四大重点工作

  3月9日下午,吴中高新区召开2020年作风效能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表彰大会。会上,44家优秀企业、作风效能15个先进集体和56个先进个人、拆迁安置6个先进集体和13个先进个人被予以表彰。

大会现场

  2019年,吴中高新区牢牢把握“中心城市核”核中之核的目标定位,加快“城市更新、产业升级”,推进“改革攻坚、环境提升”,规划建设出新出彩,产业发展步伐稳健,项目建设量质并举,经济社会发展迈入快车道。安置房建设、老新村改造加快推进,民生实事亮点纷呈,教育、医疗、文体事业质效显著提升。

表彰现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吴中高新区不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复工复产各阶段,始终一丝不苟地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辖区党员干部群众与社会各界一道众志成城、逆风疾行,一直保持着“零输入、零感染”的抗“疫”战绩,当前又实现了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平均达产率超过60%,城市运行正在加快恢复正常秩序,高新区精准防控疫情、有序复工复产的务实举措为吴中全区夺取战“疫”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现场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全面总攻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更是刻不容缓。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吴中高新区以“解放思想再深入、开放创新再出发”的姿态,继续吹响高质量发展嘹亮号角。据悉,2020年,吴中高新区将瞄准“四大重点”工作,包括豪仕登、旺家村等重点拆迁地块,吴中人才公寓、吴中人民医院、吴中广场、国际学校等重点开工建设项目,石湖景苑二期、三期、长桥中学扩建、苏苑中学新建等重点惠民实事工程以及多个重点招商产业项目,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书写“苏州南城首善之区”新篇章。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