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督导下阶段重点工作

2020年04月30日22:4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江苏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督导下阶段重点工作

  4月30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对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金龙指出,在国务院督导组的有力督导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特别要准确把握“两个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总目标,牢牢把握专项整治目标任务,系统把握“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关系,坚持把国务院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主线,切实抓好专项整治重点任务。要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全力抓好国务院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危化品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切实抓好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城市建设、工业园区等重要板块,着力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上攻坚突破,持续强化安全监管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要全力配合国务院督导工作,抓细抓实省安全生产督导,积极带动市县督导,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不胜不休,努力打赢安全生产持久战、攻坚战和翻身仗,向党中央、国务院交出合格答卷。

  会上,省安委办通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情况。省13个安全生产督导组全体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3个设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安委办主任)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杨国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