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非法加油车撞伤老太太 司机竟是个拄拐的

2020年05月03日11:06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非法加油车撞伤老太太,司机是个拄拐的

  扬州一辆面包车与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打开面包车门惊呆了,面包车内不仅塞进了一个自制“加油站”,而且驾驶座旁还有一支拐杖,驾驶员腿部行动不便,竟还敢驾驶这样的车辆上路。

  △司机腿部行动不便,需要靠拐杖走路

  5月2日16时15分左右,在扬州市运河北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电动三轮车驾驶员70多岁的刘老太受伤。

  △面包车被改装成非法流动加油车

  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在现场勘察时发现,这辆小面车已被改装成非法流动加油车,车厢内塞进了一只自制的巨大油箱,加油枪、计价器等设备一应俱全。而就在民警拍摄取证非法改装违法行为时,又发现该车驾驶室座位竟然有一支拐杖,经仔细询问,司机詹某交待称他在以前驾驶大货车时发生过交通事故,导致腰椎神经受损,目前腿部行动不便正处于康复期,站立需使用拐杖。

  随即,民警当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扣留了车辆,并将詹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顾潇)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