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健康证恢复办理 这里有份攻略请查收

2020年05月07日19:49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南京健康证恢复办理 这里有份攻略请查收!

  食品、化妆品等行业的工作人员,每年都需进行健康体检,取得健康证后方可从事本行业。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为了加速复工复产,南京健康证办理工作已经恢复正常。那么这段时间,健康证办理需要带什么材料呢?

  近期,各行各业都在加速复工复产,健康证办理人数日益增多。昨天是五一小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南京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单日办理超过150人。为了避免交叉感染,这里健康证办理通道和普通门诊通道是完全分开来的,而且预检分诊点也是独立的。

  南京市建邺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感科顾辛介绍,疫情期间,专用通道外会有工作人员指引,每个人要间隔一米以上的距离,所有人出示健康码以后方可进入,另外还要测体温。

  据了解,现阶段健康证办理采取预约制,分为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两种形式。在预约时间段内,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市民提供绿色健康码后,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可免费进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

  南京市建邺区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沈韦介绍,进入预检分诊5分钟、拍片5分钟、检验10分钟,皮肤检查加上交回执单10分钟,加在一起差不多25分钟。

  南京健康证办理点都已经陆续恢复正常,大家可以登录南京12320官网查询办理点和联系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3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玉洁)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