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工在扬州仪征拆除毛竹 不幸身亡

2020年05月07日17:42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架子工高压电线下拆毛竹 触电身亡

  5月6日中午,扬州仪征市沿江公路旁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架子工在毛竹架子上拆除毛竹时,碰到电线不幸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头戴安全帽挂在电线上,一动不动。“当时看到火冒很高,之后就死了。”现场一名监督人员说:“当时我告诉他这边不能攀爬,告诉他危险。”

  事情发生后,当地公安局、法医等相关部门也来到现场。法医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随后,电线上电源被全部切断关闭。两名消防救援人员攀爬上去将触电的架子工施救下来。

  经过120确认,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后被送往当地殡仪馆。据了解,该男子今年48岁,镇江扬中人。目前,当地相关部门对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谷金瑶 通讯员/余祥 编辑/高若婷)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