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男子四次裸身卧轨 火车来了就跑开

2020年05月10日07:32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男子四次裸身卧轨,火车来了就跑开

  男子为寻刺激裸体卧轨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刘婷 记者 葛小林)破坏铁路护网,四次溜进铁路线,还裸体躺在铁轨上,火车开来了迅速逃跑,以此寻求刺激。近日,常州一男子被警方抓获。

  2019年11月,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接到列车司机反映,在京沪铁路线新闸段有人卧轨。警方调取列车的公共视频发现,一名男子裸体卧轨,当火车通过时,男子快速逃离。由于事件发生地点位置偏僻,且是深夜,给寻找嫌疑人带来一定的困难。

  2020年4月30日21时许,新闸派出所得到线索,一名男子再次从京沪线上行K1279+200m附近翻越,毁坏铁路护栏进入线路,随后赤身裸体躺在铁轨上。21时15时许,K188次列车通过时,男子又迅速窜出线路。

  案发后,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新闸派出所和辖区内网格员共同调阅公共视频,进行图像追踪,并结合这几个月的摸排情况,迅速锁定嫌疑人,于5月1日中午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警方调查,张某今年33岁,四川人,小学文化,暂住在新闸街道某村。据张某交代,他从2019年11月起,前后四次进入铁路,脱掉衣物躺在铁轨上以获得快感。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