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港闸法官化身“主播”推介 三辆豪车拍出

2020年05月12日07:39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法官化身“主播”推介,三辆豪车成功拍出

法官在车辆拍卖前直播推介 视频截图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法官化身“主播”,对4辆豪车进行在线直播看样。5月10日,4辆豪车正式开拍,起拍价均在原价基础上打出了至少3折的“骨折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5月11日拍卖结束,3辆豪车“名花有主”,其中一辆车溢价94%,堪称“人气王”。剩下一辆小轿车流拍,将于5月19日起进行第二轮拍卖。

法官化身“主播”卖车,吸引上千人围观

4月28日,港闸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由法官化身“主播”,对四辆豪车进行在线直播看样。

“我们现在进到车内,可以听到这台5.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轰鸣声,有种要疾驶而出的感觉。”“有的人可能会说车光快有什么用?动力就像是存款,你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直播中,三位“主播”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对车的外观、配置、里程数、车内空间、使用体验、内饰、音响设备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不仅如此,“主播”还与网友在线互动,耐心答疑解惑,力求让竞买者看得安心,买得放心。

整场直播虽然只有短短40分钟,却吸引了1500多人围观,收获4550余次点赞。据了解,本次参与网拍的4辆豪车,起拍价均在原价基础上打出了至少3折的“骨折价”,有的车里程数不足一万,吸引了许多竞买者的关注。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带货”,是港闸区人民法院司法拍卖的首次尝试。疫情期间,法院将借此进一步增强判决变现能力,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提升执行质效,努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迈进。

竞价超过40轮,宝马车溢价94%成“人气王”

据悉,此次拍卖的4辆豪车分别是3辆宝马牌小轿车和一辆奔驰牌小轿车。拍卖时间为5月10日10时至5月11日10时止。

牌号为苏FB×××3宝马牌小型轿车底价为35.1万元;牌号为苏 FZ×××Z宝马牌小型轿车底价为46.8万元;牌号为苏 FD×××2 宝马牌小型越野客车底价为25.2万元;牌号为苏F6×××E奔驰牌小型轿车底价为76.65万元。在经过24小时的竞拍后,除了底价为35.1万的宝马小轿车外,其余车辆均被竞买者“收入囊中”。

在4辆豪车中,牌号为苏FD×××2 宝马牌小型越野客车虽然底价最低,但凭借着2016年出厂,且里程数尚未超过1万公里的优势,经过了49轮出价,最终被拍出49.2万,溢价94%,堪称此次拍卖的“人气王”。

尚未被拍出的另一辆宝马小轿车,也将在5月19日10时至5月20日10时进行第二轮拍卖。(季雨)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