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果蔬博览会将于5月22日在南京溧水举办

2020年05月13日20:0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5月13日,人民网从南京溧水区获悉,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将于本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在溧水就能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百余种应季水果。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溧水区和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办,重点展出樱桃等浆果类水果,来自烟台、大连、青岛、澄城、瓦房店、新安等产区的樱桃将悉数亮相。此外,山西夏乐西瓜、青岛马连庄甜瓜、山东小番茄、东港草莓、四川枇杷、丹东奇异莓、云南蜜桃、广东荔枝、石棉黄果柑、广西武鲜柑、金色庄园品牌草莓、溧水杨梅等各类浆果以及果干果酱等都将进行集中展示,观众们在大饱眼福之余也可以大快朵颐。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展示总面积10000平方米,参展商202家,展品聚集了所有应季果品及各类深加工制品、专用技术及设备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樱桃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樱桃产品推介会、亚洲优质水果产业链(江苏)峰会、百万流量云观展—网红直播等10余场活动,观众可在互动体验中感受果蔬文化魅力。展会期间将发放礼品券促进市民消费,同时每日前500名注册并且到场的市民,可领取水果大礼包一份。

据悉,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全国首批、长三角唯一的国家级农高区,位于南京农高区的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于去年12月建成投用,承办过面向全球直播的制造业大会等重要活动,目前已与国内外知名展商签约落户一批重要展会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亚洲果蔬博览会是溧水践行南京市“四新行动”中创新新消费场景的又一举措,也是浆果产业链企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集中发布和产销深度对接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将对全国樱桃及浆果产业提档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为做到安全办会,现场将启用5G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凭“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实名制入场,并动态管控馆内人数,场内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杨长喜 李立 韦蒋)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