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东大调整综合评价成绩构成比例 高考成绩占75%

2020年05月17日12:4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高考成绩占75%!南大、东大调整综合评价成绩构成比例

近日,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发出《关于调整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综合评价成绩构成比例的联合公告》。公告宣布将高考成绩占比由之前公布的60%上调至75%。

高考成绩占75%!南大、东大调整综合评价成绩构成比例

公告称,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进一步统筹推进高校综合评价录取和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经研究,现将两校5月13日公布的《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综合评价成绩构成比例调整为:综合评价成绩=高考成绩(折算成100分)×75%+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选修科目成绩×10%+学校测试成绩(折算成100分)×15%。

具体综合评价录取相关工作详见两校公布的《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考生已根据两校原《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提交报名信息的,依然有效,两校将分别逐一告知相关调整。

据了解,本次调整和这两所A类院校的之前公布的强基计划有关,而强基计划的高考分数占比为85%。(黄迪 吴红鲸 王尧)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