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绳没绑好 南京一空调安装工从5楼摔下

2020年05月27日18:0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空调安装工在五楼拆外机时 安全绳没绑好坠落楼下

  23号下午,南京江宁谷里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说有人从楼上掉了下来,急需民警帮助。得知情况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小区的树丛里,表情十分痛苦。据了解,男子顾某是一名空调安装工,在给五楼一户人家拆除旧的空调外机时,因为没有将安全绳绑好,不慎从五楼坠落到小区旁的树丛里。

  民警检查顾某的伤势,同时旁边的群众们也给他打伞遮阴。没过多久,120赶到。初步检查,顾某身上多处骨折,还有擦伤。随后,120将顾某送往医院救治。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谷里派出所民警于连克说:“该男子多处骨折,但无生命危险。在此,我们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正值夏季,许多居民需要安装空调,在安装空调时,首先要系好安全绳、戴好安全头盔 ,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以免造成生命危险。”

  (报道/阎旭 王凤林)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