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一建材仓库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20年05月28日20:4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火灾现场。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5月28日电 (闫峰)28日下午17时许,徐州市鼓楼区八里屯华隆家具厂旁边一仓库起火,现场有浓烟。截至18时40许,明火已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火灾事故现场为一处存放建材的仓库,附近商户介绍,起火的时间大约在下午17时前后,“火烧得很快,烟很大”。据徐州消防通报,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彩钢瓦仓库、主要燃烧物为家具和油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扑救,明火被扑灭,火势得到有效控制,初步统计过火面积近200平方米,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于起火仓库紧邻京沪铁路线,火灾发生后,徐州站紧急处置,采取断电措施以防不测,短暂影响了铁路正线的运行,目前线路运行已经恢复。

据了解,火灾事故现场周边有包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在内的多个大型建材家居批零企业,是鼓楼区的建材家居集聚区。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