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高云调研南京老旧小区改造和危房治理

2020年05月31日21: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费高云副省长在南京调研危房改造工作

江苏省费高云副省长在南京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为加快推进江苏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危房治理工作,日前,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带队赴南京市就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副厅长范信芳等陪同调研。

费高云一行实地调研了南京老旧小区改造以及石榴新村危房治理工作。费高云对南京市近年来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到实处,并在推进过程中努力探索老旧小区的可持续发展机制。南京市要围绕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危房改造等工作,在制度、政策上先行先试,为全省美丽宜居城市的创建提供引领示范;江苏省级机关部门要及时总结并逐步推广南京市的优秀经验做法,为全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打造样板;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为省级牵头部门,要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深入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在政策、法规方面遇到的难点,积极探索解决路径。同时,在危房改造治理方面,要采取果断措施,优先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杜绝违法施工。

调研中,南京市就居住类地段城市更新工作情况、老旧小区整治和危房治理工作情况以及停车难片区综合解决方案等内容作了汇报。(刘元 文/图)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