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父亲树“歪”榜样 带着3岁儿子去盗窃

2020年06月01日11:3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泰州:这个父亲树“歪”榜样,带着3岁儿子去盗窃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可总有些人不当回事,还尽给娃树立坏榜样。近日,泰州海陵警方接到辖区居民报警,自己的蔬菜大棚农场,接连被小偷光顾了两次。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罡杨派出所民警王迎欣表示:“调取事发现场周围的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从扬州江都方向过来的,发现这个人还有两个特点,他第一次是带小孩过来的,第二次是带一个女子过来的。”

民警根据监控视频,研判出行驶轨迹,很快就将嫌疑男子在扬州江都抓获。据男子交代,同行的男孩是自己的儿子,今年3岁,女子是他老婆。因为这个蔬菜大棚有时候无人看守,他就趁机把用于搭棚架的镀锌钢管偷走卖钱。目前,男子已被泰州海陵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儿童节快到了,很多家长都琢磨着给孩子送些礼物。其实不妨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这比什么礼物都珍贵。(沈灿 泰州台)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