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大货车发生事故 群众扒开驾驶室救人

2020年06月03日07:2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装几十吨钢材的大货车发生事故 驾驶员被困满脸是血 热心群众扒开驾驶室救人

今天早晨8点多,在G204国道与G343国道交界处,盐城大丰区刘庄镇境内,一辆装有几十吨钢材的大货车发生刹车事故,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情况危急。此时民警和周围热心群众纷纷伸出援手,参与救援。

由于撞击猛烈,驾驶室因为钢材挤压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座位和方向盘之间,满脸是血。为了扩大救援空间,民警和多名热心群众陆续参与救援,徒手将驾驶室门往外扒。

据了解,这辆装满圆形钢材的大货车在紧急避让车辆时急刹车,导致钢材向前翻滚压向驾驶室。

在交警的统一指挥下,十几名群众徒手扒开驾驶室,受伤驾驶员顺利脱困,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治疗。(刘琳 朱爱卿)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