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2020年06月03日16:31  来源:江海晚报
 
原标题:我市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记者从我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位于狼山山顶的广教寺和剑山山顶的文殊院已于昨日恢复对外开放,这两处场所也成为我市首批对外开放的宗教活动场所。

据了解,5月30日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指出,低风险地区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

同天,江苏省佛教协会下发《关于做好我省佛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活动场所要科学制订场所恢复开放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场所内部管理、明确场所主体责任,经属地佛教协会和政府宗教事务部门批准同意后,自6月2日起,可有序恢复开放。

据悉,狼山景区和剑山景区两处宗教场所因处于景区内部,景区在对外开放前就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相应部署,这也为两处场所恢复开放提供了条件。 (李波)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