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6月楼市持续放量 超9000套新房将入市

2020年06月03日08:2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6月楼市持续放量 超9000套新房将入市

楼市“红五”刚刚过去,南京6月的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扬子晚报记者从地产机构获悉,预计本月南京全市将有超过9000套新房入市,比5月的上市量多出3000余套,市场供应将持续放量。

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5月份南京实际成交新房9083套,环比4月的7287套上涨了近25%,楼市“红五”成色十足。据365淘房统计,上月的入市新盘有44家,房源数量为6149套,在开盘的38家楼盘里,当天售罄的有9家,包括仁恒公园世纪、悦辰府、花语江南等。上市新盘主要集中在江北、江宁和溧水、高淳等远郊板块,占上市总量的八成左右。

从6月的上市项目来看,预计到本月底,南京将有65家楼盘有可能推新,房源数量超过9000套,仅江北一地便占了2000套。365淘房新房中心统计显示,这2000套新房分布较为均衡,主要分为江浦、顶山和桥北三大区域,刚需盘的“门槛”在250万元左右,改善客和投资客的选择项目也比较多。刚刚创下今年首个“万人摇”纪录的江畔都会上城(位于江北核心区),也有可能在6月加推,房价倒挂依然是楼盘的卖点之一。

江宁板块的推新数量有望超过3500套,是近年来单月推新量最大的一次,涉及到的25家楼盘分布在百家湖、科学园、方山大学城、谷里、禄口、湖熟、滨江等地,多个楼盘的“放风价”有所上调,也有楼盘推完即告收官。

在河西板块,“地王”盘葛洲坝中国府、南京云际花园也将入市,面积以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为主。 城北热门地段燕子矶的两家楼盘也将出货,其中新盘燕熙台的价格预计在33000元/㎡左右。

城东的麒麟、仙林,以及城中也都有楼盘将要入市。

市场人士预测,新房的价格以“稳”字当头,即便突破目前的限价“红线”,涨幅也不会过大,买房人不妨“货比三家”再做出手考虑。 (马祚波)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