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钱桥街道社区环保志愿者队伍6月5日正式组建

2020年06月05日17:0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第49个世界环境日当天,无锡钱桥街道举办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街道供图

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确定的宣传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同时,6月也是无锡市的第13个环境月。当天,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举办主题活动,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宣传工作,街道社区环保志愿者(代表)队伍亦正式组建成立。

钱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华说,2020年是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之年,是“263”专项行动的最后一年。钱桥街道将稳步推进生态改革和污染减排,坚决治理大气、水、固废、土壤等污染,加大环境执法监督力度,搞好环保宣传工作,认真抓好环保队伍和能力建设,通力协作,做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统筹这篇大文章。

王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钱桥街道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形成人人、事事、时时爱护生态环境的社会气氛,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实际并结出丰硕成果。(石磊)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