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场特卖会三折售名牌 民警:除了POS机都是假的

2020年06月09日14:2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商场特卖会三折出售阿迪耐克?民警:除了POS机,其他都是假的

为了处理库存,商家经常会举行“特卖会”、“展销会”之类的活动,因为有折扣,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然而有不法分子以此为幌子,在商场里销售假货。近日,南京警方成功捣毁了一个犯罪团伙。这伙骗子带着一家人实施诈骗,最终集体被刑拘。

耐克、阿迪、冠军……这些平时几百元、上千元的品牌商品,在南京某商场的“特卖会”里低价销售只要3折,甚至99元就可以买到一件衣服,便宜到让人不敢相信。今年4月初,南京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这个特卖会买到的商品外观和真货一模一样,实际上都是假货。

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王浩然介绍案情,该售假团伙比较狡猾,他们在所售卖的假冒商品当中掺杂了一部分真货,并且按照真货的价格进行售卖,以次混淆消费者的视听,并且躲过商场的审查。办案人员购买了部分样品送到厂商鉴定,发现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而不是官方授权的正规商品。

民警走访调查多日,锁定了诈骗活动背后的操纵者高某。经查,高某为了快速牟利,从崔某手上进购大量假冒伪劣服饰,放在董某提供的多个场地销售,售卖所得利润与董某五五分成。

高某还拉入了他的姑姑、姑父,还包括他的妻子在内的一家四口从事了非法的经营业务,一家人的经营对他们的信息有一定的保护。

经过近一个月调查,4月28日,南京警方抽调40多名警力,分赴多地同步实施抓捕。

在仓库里,民警查到了1131双耐克鞋、45件耐克外套、310双阿迪的鞋子、25件阿迪外套、9条阿迪裤子,还有其他145双鞋子,2台POS机。

民警告诉记者:这些被查到的东西,除了POS机,其他都是假的!

经过清点盘算,在被查到的三个所谓特卖会现场,以及再加一个仓库,案值大概有150万元。

目前,以高某等人为首的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王雪彤 谢豫)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