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流浪者上午刚被救助 下午就因盗窃被抓

2020年06月13日07:10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民警热心救助流浪者 意外发现他竟是盗窃嫌疑人

  6月11日,常州焦溪派出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救助了一名流浪者,可短短几个小时后,民警意外发现这名流浪者竟然是一名盗窃嫌疑人。当天上午10点多,民警天宁区郑陆镇粮庄桥村委附近的一个废弃工棚中,发现了一名流浪者,经询问,他称自己是安徽人,来到常州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

  当时,民警还特意拍了几张照片发到工作群中,关照其他民警、辅警留意。当天中午12点,民警接到辖区武澄工业园区的一个企业报警,说办公室失窃了。办公室内的茶叶、红酒和食物都被偷了,查看了监控后,民警发现,这名盗窃嫌疑人有点眼熟。

  民警很快找到这位流浪者,经过审讯,这位流浪者潘某飞对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他坦言本来上午警察给他送完吃的之后,以为自己逃过一劫,没想到下午又被抓住了。目前,潘某飞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