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刑警途经车祸现场 变身“打伞哥”

2020年06月14日08:07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好暖!途经车祸现场 常州这位刑警变身“打伞哥”

6月12日下午3点多,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倾泻而下。239省道厚余加油站马路斜对面发生轿车与电动车碰撞事故,电动车上的男子倒在了路中间,无法动弹。过往的车辆逐渐形成拥堵。由于瞬间雨量大,驾驶视线有限,躺在地上的受伤男子极易受到碾压,造成二次交通事故。

经过此处的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刑警大队嘉泽中队的4名刑警见到险情,立即停好车辆,在队长谢科律的带领下展开交通疏导和伤员救助工作。队员丁哲和厉勳拿起车上仅有的两把伞冲向伤者,谢科律和队员缪穆之则冒雨引导车辆通行。伤者大概五六十岁,耳鼻嘴角处均有出血,神志已有些模糊,初步判断应是颅内出血。

“我们是警察,你不会有事的,120马上就到了…”曾是刑事技术员的丁哲不停地安慰他,让男子保持清醒,并帮他把雨披遮盖好上身,两人尽可能地为伤者遮挡着风雨。在近20分钟的坚守中,终于等来了120救护车,而4人的衣裤鞋子早已湿透。最新的消息,伤者经过抢救已脱离危险。(冯珂)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