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洪泽开展“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

2020年06月18日10:04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洪泽

  本报讯(通讯员 洪萱) 近日,淮安市洪泽区三河镇开展“小化工”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排查“小化工”风险隐患,确保全镇生产安全。

  为强化宣传监督,该镇公布排查整治“小化工”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采用广播播放、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强大的整治声势,形成全社会参与、共同整治违法违规“小化工”企业的浓厚氛围。

  对“小化工”违法违规行为,该镇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屋原则,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对辖区内闲置、废弃、关停的企业厂房和居民住房以及涉及化工生产的、隐蔽性流动性强的小作坊、黑窝点等场所进行逐村(社区)、逐企、逐户过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对全镇所有涉及化工类的企业、作坊建立台账清单,分析研判安全隐患,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安排专人督促企业限时限期整改,确保闭环管理,对排查发现的违法违规“小化工”从严从快处置。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