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将推1685套精装修人才公寓 只租不售

2020年06月19日09:50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河西将推1685套 精装修人才公寓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卫凌云) 1685套精装修人才公寓、近2万平方米商业配套、出门就有地铁和公共自行车……记者日前从建邺获悉,中和村四期人才公寓将于今年底正式启动装修工程,普遍达到拎包入住标准。

  作为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总部经济集聚区,河西南汇聚了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科技华东总部、58集团华东总部等一批数字经济头部企业。为满足日后总部园区新入职员工的居住需求,河西管委会于2016年7月启动建设中和村四期产权调换房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7.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0.4万平方米,共有11栋高层住宅及附属商业、配套设施,总建设房源2814套,并于2019年9月通过竣工验收备案。其中,729套房源作为产权调换房使用,400套为建邺区政府回购,还有1685套将作为人才公寓经统一装修后面向人才出租,不对外销售。中和村四期项目全部由奥体物业统一管理。

  “中和村四期人才公寓项目套型面积从65平方米到90平方米不等,共四个户型。对人才公寓室内装饰的要求,则普遍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投入使用后,员工可通过相应渠道进行人才公寓申请,从一定程度上解决‘新南京人’的租房难题,这里也将成为很多年轻人梦想起航的地方。”河西集团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单宜虎说。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