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男子钓鱼碰到高压线 被电击全身麻木

2020年06月26日16:0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倒霉!男子钓鱼不小心碰到高压线 当场被电击全身麻木

  6月25日下午5点多,徐州一名男子在铜山区庞庄一鱼塘钓鱼时,不慎手中的鱼杆触碰到了鱼塘边一高压电线杆,导致男子当场被电击。其朋友在送医途中向民警求助,民警随即为其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

  “现在全身木麻,要去三院,从庞庄矿那个医院来的,他说看不了,赶紧去大医院。”民警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鸣警笛为其开道护送。

  民警一路“绿灯”,很快便将载有伤者的车辆护送到了市三院。

  据了解,伤者魏某今年54岁,当天下午和朋友在沿湖农场钓鱼时,鱼杆不慎打到了高压线上,导致其腹部多处被电击伤,并出现半身没有知觉,意识不清的情况。所幸,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子及时得到了救治,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

  (齐小华、吴非)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