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四新”行动计划对接会

2020年06月28日11: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对接会现场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供图
对接会现场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供图

6月中旬,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了以“中信协同助‘四新’、银政合作谋新篇”为主题的金融支持“四新”行动计划对接会,全力支持“四新行动”。

据了解,自南京市委市政府发布“四新行动”计划以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已牵头协同单位多次召开专题会,经深入研究,拿出了“中信协同四新行动”方案,计划未来三年内向“四新”领域新增融资投放近2000亿元,其中拟支持新基建融资1038亿元,新都市融资833亿元,支持新消费个人融资约100亿元,并设立总量不低于100亿的新产业升级引导基金。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周捷表示,本次对接会旨在搭建起中信协同与南京市各级金融监管局的对接平台,全力支持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助推南京首位度提升。该行将以“大协同”服务理念引领区域协同力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中信力量。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伟介绍,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推动金融机构与各区“四新”项目进行对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中信银行组织了此次对接会,希望参会各方要充分利用本次对接会,探索市区两级地方金融监管局与中信驻宁协同单位的对接机制,借助中信协同的全牌照优势,把更多金融活水浇灌到南京“四新”行动计划中来,把更多金融资源引入到南京经济社会建设重点项目中去。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