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90后民警推遲婚禮 堅守疫情防控一線

2020年01月30日23:3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欒奕鑫延遲婚禮堅守一線

人民網揚州1月30日電(張玉峰)“群眾需要我,我必須回去戰斗!”說這話的,是儀征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的民警欒奕鑫。1月30日,原本是早就定好的結婚的日子,面對疫情,他卻毅然選擇堅守一線,將婚期延遲。

“婚禮定在江都,我們已安排大巴車在城北派出所門口接送各位,歡迎各位光臨。”1月15日,26歲的欒奕鑫曾滿懷欣喜的在微信群裡發出了婚禮邀約,邀請派出所的同事們參加他期待已久的婚禮。這場婚禮,欒奕鑫和未婚妻、家人們已籌備了近一年,從去年2月份定下酒店后,家人們便一直忙著操持,結婚照、喜糖、請婚假、接送客人的車輛,一切都已安排妥當。

可隨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欒奕鑫最終決定,延遲婚禮,取消休假。1月26日,欒奕鑫給親朋好友們發去了婚禮延期舉行的通知。欒奕鑫說,這個決定,是他和未婚妻一起定下的。

這些天,欒奕鑫和同事們並肩堅守在崗位上,對轄區內居民進行排查走訪,確保群眾安全。“經歷考驗的愛情會更加甜蜜,未婚妻永遠是他心中最美的新娘。”欒奕鑫說,婚期定在抗疫勝利后,期待這一天早點到來。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