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將新建應急醫院?回應:擴建隔離病房

2020年02月03日18: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施工現場。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2月3日電 (記者王繼亮)日前,有網上傳言稱江蘇南通將在位於港閘區的市六院新建應急醫院,引起網民大量關注。3日下午,南通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稱,真實情況是該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根據未來疫情防控形勢作出的預案,將利用原市第六人民醫院傳染科的醫療資源,在其醫院空余地塊擴建隔離病房,按照醫院標准建設,不會對周邊造成影響,其收治對象為本市病人,擴建后是否接收病人視疫情發展情況而定。當日,人民網記者實地探訪發現,四五輛挖機及施工設備已進場准備施工。現場有工人介紹,擴建工程將於近兩天開工建設。

南通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表示,這是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為應對疫情發展,保護全市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決策,請廣大市民要顧全大局,不信謠、不傳謠,以自身實際行動支持疫情阻擊戰。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