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嚴格督查問責 確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

2020年02月05日14:10  來源:金湖快報
 
原標題:我縣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會議

  4日上午,我縣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會議。縣委書記張志勇,縣長萬旭東以及李尚武、周廣峰、何如進、顏海燕、陳克富、吳佩坤、王星、沈啟濤、陳金濤、徐紅兵、陳志勇、張榮平、徐源、唐鳳娥等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八個防控工作組和各鎮街、駐金農場關於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建議。

  張志勇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指揮部各辦組和各鎮、街、駐金農場思想上要緊之又緊,把防控工作作為當前的頭等大事,切實戒除麻痺思想、僥幸心理,以對群眾極端負責的態度,切實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責任,確保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措施上要嚴之又嚴,按照“外防輸入,內防擴散”的原則,進一步突出關鍵環節,細化防控方案,採取過硬舉措,加強重點人員管控,有序組織復工復學,全力降低傳染風險。同時,作風上要實之又實,全縣上下要堅決樹牢“寧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萬一”的理念,堅持領導帶頭,認真履職盡責,力戒形式主義,嚴格督查問責,把每一項措施落到底、抓到位,確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程 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