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寧公交為企業開通免費直通車助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20日20:0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2月20日電 20日早晨6點50分,在南京市江寧區天印大道上的公交站台,一輛印有“愛德員工免費班車”字樣的公交車進站后,員工自覺間隔排隊上車,這是該區為復工復產企業開通的首個免費“直通車”。據悉,目前江寧公交集團已收到十多家復工企業有關“直通車”接送服務的申請。

“有了免費‘直通車’接送服務,員工上下班更方便了,為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提供了有利條件。”據南京愛德印刷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歐陽安平介紹,陸續復工后,不少路程遠且無法自駕的員工早晚班出行難題一直困擾著企業。了解到江寧區出台為復工企業開通直通車服務的舉措后,企業主動與江寧公交集團取得聯系,並提供了相關材料。江寧公交集團用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審核材料、制定線路走向、確定員工上下車站點及班次時間等,並如約開通了免費“直通車”。歐陽安平說,南京愛德印刷有限公司是《江寧區支持制造業企業復工八條措施》的受益企業之一,免費“直通車”服務讓企業更有信心做到防疫、生產兩不誤。

據了解,根據《江寧區支持制造業企業復工八條措施》規定,為滿足企業復工后員工通勤需求,對符合相關要求的企業免費提供上下班“直通車”接送服務。目前江寧公交集團已收到十多家復工企業有關“直通車”接送服務的申請。下一步,還將陸續為埃斯頓、大可實業等符合條件的復工企業開通免費“直通車”服務,積極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間復工復產企業員工的出行保障。

直通車申請條件為:1、需求單位人次乘坐人數達到10人以上。2、需求單位需提供政府有關部門的復工核准証明、乘車至共實名制名單、健康檔案和承擔乘客的防疫主體責任,同時要求乘車職工必須佩戴口罩、主動接受體溫檢測。預約電話:51191959、13675197977(時間8:00—17:00)(顧姝姝 顧蓉蓉)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