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紅光路校區簽約落戶

2020年12月29日14:4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

12月28日,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紅光路校區簽約儀式在溧水區政府舉行。溧水開發區、區教育局、游小溧水分校三方簽約共建游小溧水分校新校區,溧水區委常委、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夏雲,副區長張為真,游府西街小學副校長郭莉等參加了活動。

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位於溧水開發區中興西路,是溧水區引進的優質名校之一,學校自2017年正式開辦以來,依托本部引領示范和輻射帶動,在教育教學質量提升、骨干教師培養等方面取得了優異成績,連續三年在溧水區義務辦學水平評估中獲得優秀等次,目前已發展至40個班,115名教職員工,1718名學生。

當天,溧水開發區管委會主任翟曉黎、區教育局局長魏紅星、游小溧水分校校長柳世清共同簽署了新校區合作框架協議。

據悉,溧水開發區作為打造“教育名城”先行先試區域,此次溧水開發區小學增挂游府西街小學溧水分校新校區后,有望進一步發揮游府西街小學品牌效應,帶動提高溧水開發區教育教學質量,滿足群眾對優質教育資源的需求。同時,也意味著溧水開發區將基本實現優質小學教育區域范圍全覆蓋,在優質校園教育集團化辦學上走出了堅實的一步。(溧經開)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