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10億元“雙創”載體在南京溧水開發區開工建設

2021年01月11日17:0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藍聯盟共享夢工廠開工奠基儀式現場。溧水開發區供圖

1月9日,南京藍聯盟科技有限公司“藍聯盟創業大廈、共享夢工廠”項目在南京溧水開發區正式開工,項目總投資10億元,建成后,溧水開發區將新增一個集商務辦公、電子研發、綜合服務於一體的創新創業載體。溧水區委常委、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夏雲,溧水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翟曉黎,藍聯盟董事長胥保高等出席開工儀式。

據悉,南京藍聯盟科技有限公司於2017年10月落戶溧水開發區,2018年被認定為“南京市市級眾創空間”,目前已累計入駐各類創業團隊和企業超15家,產值已突破億元。本次投資建設創業大廈、共享夢工廠項目,建筑面積12萬余平方米,其中可租可售的藍聯盟創業大廈4萬多平方米,恆溫恆濕的標准化電子制造共享車間面積達6萬多平方米。項目建成后,屆時可容納企業300家,有望帶動1.1萬人創業就業。

胥保高在致辭中表示,藍聯盟將朝著“電子科技全產業鏈共享”的發展方向和“互利互惠共創共贏”的合作目標加速前進,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爭取盡快投產,為溧水區域建設和雙創人才培養貢獻更大力量。

夏雲說,溧水開發區在雙子樓下拿出最好的土地用來支持創新創業,充分展現了園區的誠意與期盼。“十四五”的大幕已拉開,創新創業的號角已吹響,希望藍聯盟公司能夠牢牢把握溧水制造業高質量發展試驗區的歷史機遇,緊跟步伐,更大程度發揮“平台創新”優勢,推進創新創業載體建設,著力創成省級眾創空間,為溧水“南京南部中心、健康活力新城”建設爭做新的貢獻。(溧經開)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