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区视频招商 隔屏再签约落地24个项目

2020年03月12日17: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铜山区“云招商”主会场。闫峰摄

投资落地项目在隔屏签约。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3月12日电 (闫峰)继2月17日首次运用“云招商”方式完成4个重大项目签约之后,3月12日,徐州市铜山区再度举办产业项目视频招商恳谈会,采用视频直播连线的方式,开展项目招商及产业推介活动。其中,又有24个项目完成“云上签约”,总投资额达236.1亿元。

据了解,在首次把面对面招商改为“屏对屏”招商的基础上,此次铜山创新产业项目视频招商恳谈会工作模式,采取徐州高新区、铜山经开区和六大工业园区同时上线的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模式,利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产业园区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活动,并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对全网进行转播,以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工作联系不断线、签约不等待。在此次签约的项目中,落地徐州高新区的新医药科技创新基地项目是一家比较有代表性的高科技企业,总投额50亿元,该项目将集聚一批国内新医药领先产品,推动单细胞测序项目、新型精准摆位放疗系统、原发性肝癌Car-T治疗项目等产业化生产。据了解,此次签约落地的24个项目,全部以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为主,涵盖了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安全科技、大健康、节能环保等领域。

“云招商”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取的一项创新做法,既避免了传统招商活动大量人员聚集,又节省了主办方和客商的大量时间成本。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表示,通过创新服务经济发展的新方式,铜山区全力以赴确保服务企业“不断链”、项目建设“不断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