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举办“六请”活动 鼓励市民消费

2020年03月15日20: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王祥摄

进一步激活城市经济活力,加快提振消费信心,南京市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放心出门,安心消费”系列活动。3月15日下午,作为“放心出门、安心消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主办的“走出家门、放心消费”系列活动在江北新区弘阳广场启动。

据悉,此次江北新区“走出家门、放心消费”系列活动从3月15日起持续至5月1日,将开展以请“宁”品尝、请“宁”购物、请“宁”观灯、请“宁”赏花、请“宁”郊游、请“宁”健娱为主题的“六请”消费活动,鼓励广大居民群众走出家门、参与消费,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拉动经济平稳有序增长。其中请“宁”品尝,以“2020中国南京美食节”活动为契机,组织品牌餐饮企业以线上预售、现场品鉴的方式吸引群众二次消费;鼓励大型餐饮企业通过会员、积分、优惠券等方式精准营销,吸引群众走出家门“到店”消费。请“宁”购物,则以南京第11届购物节为契机,启动以购物为主的全消费领域促销活动,动员引导商家和商圈转换“打折让利促销”模式,以重点行业协会向群众发放购物券的形式帮助企业拉动消费。(王彤)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