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酒后砸车 砸完竟钻进车内睡觉

2020年03月29日07:44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男子酒后砸车 砸完竟钻进车内睡觉

  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季雨)工作遇到挫折,南京一名90后男子情绪低落,竟然喝了一斤多二锅头之后拿起石块对两辆“无辜”车辆下黑手。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砸车之后他竟然还钻进被砸车辆内,呼呼大睡起来。

  3月23日凌晨1点多,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麒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醉汉在江宁区麒麟街道广宁路附近砸车。接警后,民警房金康立即赶至现场。

  在广宁路南侧,房金康发现一辆被砸的面包车,面包车副驾驶位置车窗玻璃被砸碎。现场还有另外一辆私家车的左后侧玻璃被砸坏。让民警惊讶的是,此时面包车驾驶位置上还坐着一名男子,正在呼呼大睡。民警通过现场询问该男子,发现其形迹可疑,随即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

  男子郭某醒酒后交代,最近因为工作不顺心情郁闷。事发当天晚上,他喝了一斤多二锅头,一时冲动用石头和砖块砸了停在路边的两辆车。由于郭某当晚只穿了一件短袖上衣,砸完车之后觉得有些冷,便钻进面包车里呼呼大睡起来。

  郭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表示愿意赔偿车主的损失并接受处罚。目前,郭某已被江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