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勇视察淮安金湖中学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30日10:09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张志勇视察金湖中学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图为县委书记张志勇等在金湖中学视察。融媒体记者 陈义宝 摄

2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志勇带队就金湖中学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进行视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副县长陈志勇,县教育体育局、公安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张志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室、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详细了解了开学预案制订、防疫物资储备、食宿安全管理等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视察后,张志勇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既要看到防疫取得的胜利成果,又要毫不松懈地守住安全底线,持续做好完善复学工作准备,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学生有序复学复课奠定坚实基础。

张志勇强调,要积极做好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的消毒工作,畅通学生购买口罩的渠道。要对食堂工作人员、外地返金师生进行核酸检测,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对学生家长的宣传,在保证学生在校防疫安全的同时,也能保障在家防疫安全。学校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抓好复学各项工作,做到警钟长鸣,严而又严,从教师抓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构筑严密的校园疫情防控“防火线”。(李后艳)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